鹤鹤鹤鸣阿

喜欢的人就觉得他值得被所有人所喜爱

生死契阔 ,与子成说


*辣鸡作者的辣鸡文笔
*虐
*一处人物哭泣描写摘抄于某作文网
*不定期的更新




今天是情人节,和杰希出来玩了,天气很好。
杰希很开心,因为我陪他来了他一直想去却没空去的地方。
道路上人来人往,许多人回头看着我们。我俩相视一笑,握紧了彼此的手。无名指处的戒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。
路过一个冰淇凌店,我买了两个,一个是他最喜欢的香草,一个是巧克力。
我把香草的递给他,他不接。偏要我喂他。真是……
路边有个卖玫瑰的小女孩,我买了一束送给他,他高兴的不行。
我跟他讲着感兴趣的话题,给他介绍路边的风景,时间过的很快,到了晚上的饭点了。
杰希的肚子开始叫唤,他脸颊有些发红,却故作镇定
我笑了,告诉他我饿了,于是找了家餐厅进去。
选了靠窗的位置,从这里可以看到外面星星点点的灯光
杰希坐在我的对面,双手撑着下巴,眉眼温柔,就这样笑嘻嘻的看着我点餐
我点了两份牛排和一些甜点
牛排来了,我把他的牛排切好再递给他。服务员看了我好几眼
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里我已经习惯了。
吃过饭,在公园里散了一会步。我把他送到车站。
走了几步,回头看他,发现他也在看着我。
我笑了,朝他挥了挥手,他也笑着朝我挥手。灯下的他,眼睛亮亮的。

………

回到家,将手中的玫瑰插进花瓶
躺到床上,胳膊搭在眼睛上,眼泪却不停滑下……
我早就知道一切都是假的,我早就知道一切都是我自欺欺人
可是啊……可是你知道吗杰希,我…根本就抑制不住对你的思念

我浑身颤抖着,双手紧紧抵在两眼,泪水顺着我的手滑落,强烈的感情如泰山压顶般向我袭来,我的手脚麻木了,血液凝固了,心脏也要窒息了,我痛苦得低吼出声。

杰希…杰希……王杰希你给我回来啊! 你回来啊!!

慢慢冷静下来后,我拿起床头的安眠药,笑着吞了下去……
杰希……杰希…等等我……等我一块走……

下辈子…

【喻文州,我说我喜欢你】

下辈子…

【文州,下次我们去旅游吧】

下辈子……

【下辈子…我一定还要跟你 在一起…】

我一定还要跟你 在一起…





2013年一月五日,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因病去世

2014年二月十四日,蓝雨战队前队长喻文州服用安眠药自杀




我本可以容忍黑暗,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,
然而阳光已使我的荒凉,成为更新的荒凉。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)